korean music feeds my soul

Post Page Advertisement [Top]

⚠️⚠️⚠️

[2019.07.07] 虽然之前在微博看到mnet的一条旧帖子将宰正的名字译为“朴宰正”,碍于无法核实,还是沿用了“朴载正”这个错误的译名。从迷你二辑专辑「歌词」发行的亲笔签名中得知正确写法应为“朴宰正”,特此正名。

///

第一波安利请戳:https://kijagayo.blogspot.my/2017/10/parc-jae-jung.html

这么可爱!心脏暴击了!!!😍
朴宰正这么可爱,你们确定不要跟我一起粉他吗?!

看了一个内容很有趣的的访问~所以翻译成中文,作为第二波朴宰正安利😁

温馨提醒:若遇上不明白的饭圈术语请参考这里1 这里2 或者 这里3
翻译 BY kijagayo (请勿直接复制→转载文章内容!如有需要,请务必先留言征求同意,感恩🙏)

入坑指南☞朴宰正传授经验:如何成为一名“成功的饭”

在追星活动中,人品爆炸可遇不可求。*注1 可是如果有这么一个人,仿佛上辈子拯救了国家,能够受到上天的眷顾,拥有势不可挡的好运气,这个人一定就是歌手朴宰正。

一起来看看他的追星故事吧!

◆ 从尹钟信迷弟到尹钟信爱将,现时MYSTIC代表性抒情王子 

Q. 据说你在美国留学的时间不厌其烦地听尹钟信的歌曲,现在是尹钟信公司旗下的歌手了,还以尹钟信爱将著称。
A. 在一些节目跟访问中被误报的一点,要在这里作出修正。我是从高中一年级开始听尹钟信老师的歌曲,而不是从中学开始的。到了美国真的是不分昼夜,一整天都在听老师的歌。

 photo 40_zpsrezvjbm1.gif

◆ 朴宰正发射的SM饭心,造就了SM和MYSTIC的首个合作计划——《雪球计划》 

Q. 朴宰正喜欢NCT,尤其是成员MARK,已经是公开的事实,了解的过程中发现你也喜欢EXO。
A. 对SM有一种憧憬啊。SM出品的歌曲听起来很新奇。耳朵听着音乐,身体也能感受到力量?应该这样说吗?声响很完美的感觉。

Q. 那么朴宰正的“SM最爱曲”是?
A. BoA前辈的《身边的人》(Stand by)。前辈以前在SBS的音乐节目'You and I'上演唱过这首歌,真的非常喜欢。金东律前辈作词作曲的歌曲,当时还是郑在型哥哥演奏的钢琴,真的是很厉害的组合了。


Q. 现在跟NCT的MARK变得很亲近了吧?
A. 当然了。最近MARK有些闲暇,应该要见上一面的,可是刚好我在活动期间不能赴约。现在反而是MARK发短信给我说“联络一下吧”,我就回复他说“我得成功才行啊”啊……想成为一个好哥哥不简单呢。

Q. 竟然是MARK而不是女团的粉丝,好特别啊。
A. 听说MARK要出演《高校RAPPER》的消息真的觉得很不安,想要在MARK变得更有名之前跟他一起合作来着,所以向公司央求了,但是最后跟MARK的合唱真的成事了,成功跟MARK合唱了,还开始了雪球计划。我们公司大概真的无所不能。

Q. 那么说的话,如果《雪球计划》推出第二季,你一定会很高兴吧。
A. 那是我的愿望啊。在努力构思想法,想向大家展现以后朴宰正会以什么样的方式继续和SM瓜葛相连。啊不过关于制作第二季的消息,目前是完全没有,纯粹是我的想象而已。哈哈。

出处: IG @parcjaejung 

◆ 从足球狂热份子到K League宣传大使 

Q. 最喜欢什么足球队呢?
A. 啊,当然是水原三星了,就是很喜欢队本身。如果水原三星得到好成绩,我的心情也会雀跃一整天。看比赛的话,感觉疲累和烦恼全部都会消失。不久前徐正源教练跟水原三星续约了,希望以后也会一直顺顺利利。

Q. 不只是喜欢K League吧?
A. 还喜欢过德国的多特蒙德普鲁士(Borussia Dortmund),但是其实最近有点少关心了,不是脱粉,怎么说呢……我本来就是根据队里的成员去决定喜不喜欢一个组合的风格,可是尤尔根·诺伯特·克洛普(Jürgen Klopp)教练离开了, 加入利物浦(Liverpool)了,所以就有点——那样了。

Q. 去年出演MBC节目《能力者们》的时候,你是足球狂热份子的事实公诸于世了,那时候收集的的足球服有大约200件呢,有在好好保管吧?
A. 是的,今天又收到了一件。网上社区站子上有各种“足球服买卖面交,出现的是朴宰正”这类的帖子。最近因为是活动期间,不能进行当面交易,所以都用快递,以前不时就会出去。


Q. 那么喜欢收集足球服吗?
A. 在家里一直必须密封式地收藏*注2,觉得那样更有意义更有成就感。曾经买过最贵的一件花了25万元。从来都不会觉得浪费什么的。


Q. 造就你成为K League宣传大使的,是从小开始累积对足球的热爱吧?
A. 成为宣传大使之后,我还开始写专栏呢。幸好有很多足球迷和我也有一致的想法,认同我的文字。对于足球领域工作,比如从事足球领导人工作或是经营足球产业,其实没有这样的想法。纯粹觉得足球这项运动本身对于个人来说是一种治愈的元素。是那样的心态日积月累之后,才自然而然有了这样的结果吧。


◆ 追星(?)之神 

Q. 足球、MARK、尹钟信……等等。朴宰正在自己喜欢的事物和领域上,都能得到惊人的结果,要怎么样才能达到这种“成功迷弟”的境界呢?
A. 我喜欢一件事情的时很容易就能看出来。是因为喜欢才说的喜欢,跟MARK一起进行雪球计划也是那样。NCT U刚出现的时候,就向公司里的同事们推荐,让给他们看MV,还向他们表达了想和NCT合作的意愿。不善于隐藏自己跟积极的个性也是主要的因素吧。如果有想要实现的目标,就会采取撒娇攻势拜托,甚至会尽量使用美言。

Q. 成为K League宣传大使也是那样的吗?
A. 我并不是为了成为宣传大使才开始收集足球服的,只是长久以来坚定地进行着向来喜欢的活动,久而久之令人感恩的事情也随之降临。是无声的身体力行,加上自己喜欢一件事情就会直接用言语表达,所以自然而然地出现了好的结果。能够进入MYSTIC也是这样,在尹钟信老师面前说了很喜欢他的话,毫无掩饰地表露出自己对他的喜爱。不刻意隐藏感情就可以了。

注1 - 原句「덕후는 계를 못탄다」:追星族术语,意思请参考这里这里
注2 - 原句「유니폼은 자고로 택 째로 보관해야 해요.」:其实并不是很确定这句的意思,根据字面上的택(宅)和째로(原: 째다 : tight *Naver K-E Dictionary* + 参考这篇看似毫无相关的文章),故翻译为“在家里一直必须密封式地收藏” ///虽然在《被子外面很危险》中是开放式收藏XDDDD 
若有更恰当准确的翻译,请勿迟疑,要留言纠正我哟!感恩!


其实还看了一个视频嘿嘿:


内容翻译:
1. “很久以前就梦想成为抒情歌手,但是花了很长的时间才能坦然诚实地道出。尽管尝试了各种各样的音乐风格,最喜欢也最适合自己的还是抒情风格,所以以《视力》这首歌曲,开始了抒情歌手的旅程。”

2. “还是有些人比较喜欢我以前的歌唱方式,稍微有点口齿不清的。以长远的眼光来看,我认为这种方式并不太适合我,因为用这种唱法会对我的喉咙和声带施压。遇到尹钟信老师之后,我开始摸索寻找更不费力的唱法,花了两年的时间。尹钟信老师很注重发音的问题,我也需要很长时间矫正这个问题,所以在录音室反复练习,以提高歌唱实力。除了《视力》,也练习了很多其他的歌曲。”

3. 朴宰正印象最深刻的,来自尹钟信老师的忠言:签约的时候他对我说,“当一颗海绵,吸收一切知识,再把他们变成自己的学问。”尹钟信老师希望我能从他和其他MYSTIC的前辈们身上,吸收正面能量和音乐上的长处,再将他们变成自己的优势,这也许也是粉丝们对我的期望。

4. 想成为什么样的歌手? “想要成为某个人的美好的五分钟。希望别人听了我的歌,就像是为自己的人生投资了五分钟。我个人乘坐公交的时候最能清楚地聆听歌曲,而这些时间以来我为自己投资的所有音乐都给了我很大的慰藉,让我能够呼吸。所以我也希望能成为那样的歌手,给予他人美好的五分钟。”

在这篇安利文的最后,附上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朴宰正翻唱♥ 原曲:李素罗 - 求婚 (Lee Sora - Propose)



还有预想会成为我的all-time favourite的这首♥ 原曲:尹钟信 - 明天做的事 (Yoon Jong Shin - Things to do tomorr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ottom Ad [Pos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