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n music feeds my soul

Post Page Advertisement [Top]

completed 06/01/2022




明媚好天氣 將初春摘下
期望這芬芳 飄送給你
每天 視珍寶細心澆溉
待你甦醒 門前應該開滿花

在你手邊 裝滿一杯盛夏
願能帶給你 星光璀璨
雪糕 不可再放多一刻
但你仿似 仍懷著心事 未提及

這一季偏偏決定 無比溫暖
連天空也是 每日煥然
趁景色未完全逝去 收進相片裡
嗯 等一天送給你

疲累時假寐 挨著我的手臂
仍是那天的睡容 你正在酣睡
夢裡細節哪怕話題巨細
你知我隨時都側耳傾聽
如有你的美好舊時 嗯

入進信封 秋色寫滿一頁
附上我的牽掛 寄給你
務必 選出最美的詩句 留下記號
見面時 請朗誦一遍

迎來了冬雪 聽風的喘息
用我的輕語 偷偷呼應
深信 已適應某些告別
無奈想你 時而 意志淪陷

這一季終究注定 異常冰冷
隻身應怎抵擋 这酷寒
怕凍的你 現在會否捲縮了肩膊
嗯 此刻想抱緊你

疲累時假寐 倚著我的手臂
猶如那天的臉龐 你繼續沉睡
明日到了故意被誰夢見
你知我隨時都洗耳恭聽
如遠去的美好舊時 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ottom Ad [Pos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