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n music feeds my soul

Post Page Advertisement [Top]


원곡: 커피소년 (Coffeeboy) - 하루만 더 (One more day)
原曲:咖啡少年 - 多一天

《有些愛不需要理由》寫於2015.08.10

知道自己缺點很多
不奢望有人在乎我感受
有些人雖然很沉默
卻能驅走所有寂寞

常常問自己為什麼
得到的愛總比值得的更多
想不到被愛的理由
所以有時候會內疚

*總是安靜 在我身後
帶著關愛為我守候
把全部最好的給我
你说有些愛不需要理由

不懂回報是否足夠
不確定還能否做得更多
有些人一直默默付出
就算犧牲也不在乎

*總是安靜 在我身後
帶著關愛為我守候
把全部最好的給我
你说有些愛不需要理由

就算我總任性犯錯
你從來都不懷疑我
相信我會變得與眾不同
在身後陪著我做夢

害怕期望太過沉重
所以放手給我自由
就算闖禍遇著黑洞
我知道身後還有個 宇宙

我會勇敢地抬起頭
仰望屬於我的星空
你煙火般璀璨笑容
就是我最大的感動
感謝你的毫無保留
總有一天我會讓你 光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ottom Ad [Pos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