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n music feeds my soul

Post Page Advertisement [Top]


BY kijagayo

过了公车站 还剩下很小段距离的路
不经意开始 放慢了脚步
停下歇息 一路上经过的每张 长凳
才能延长共度的时间

沿路上看着 你灿烂地笑
嘴角不自觉上扬

不知不觉走到家楼下 oh yeah yeah
我会先看你进去 再走 赶快进去吧
凝视你的背影 直到消失之后
才转过身的瞬间 已经想念你的我

分开的时候 日落看起来有点冷漠
唤你一声后 保持沉默

Yeah 明明都词穷了 还坚持继续 wait
距离下次见面不超过一天
温暖地道别 给你Hug 明天见 my babe

看路上我们 贴近的影子(贴近的影子)
变得微妙的空气 (Hold up hold up come on)

不知不觉走到家楼下 oh yeah yeah
我会先看你进去 再走 赶快进去吧
凝视你的背影 直到消失之后
才转过身的瞬间 已经想念你的我

一步两步 Walk you home
不听使唤的脚步
(Stepin’ close to you)
一步两步 Walk you home
自动放慢了速度
(It’s all you babe)
三步四步 Walk you home
依依不舍不想走
(和你一起 Come on come on)
三步四步 Walk you home
转身就失魂落魄

不知不觉走到家楼下 oh yeah yeah
我会先看你进去 再走 赶快进去吧
凝视你的背影 直到消失之后
才转过身的瞬间 已经想念你的我

明天再见吧 晚安 好梦 oh yeah yeah
睁开眼就是 期待已久 惬意的周末
赖床也没关系 快两点的时候
会在约定的地方 等待你出现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ottom Ad [Pos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