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n music feeds my soul

Post Page Advertisement [Top]



BY kijagayo

冰冷的空间 闭上双眼
杜绝世界的声音 听不见
昨天和今天 完全没差别
后知后觉和颓废在包围

We'll take it slow
Baby baby we'll take it slow
召唤我 那个相同的梦
灵魂在接收 这熟悉的音乐

只是安慰自己 Hate is on me
就算每天重复也没有关系
我被囚禁 在深渊里
看身边的真相 一个个苏醒

Open your eyes 悄悄地 open your eyes
Open your eyes 就现在 open your eyes
Open your eyes 悄悄地 open your eyes
Open your eyes 就现在 open your eyes

梦见自己被肆意折磨 这梦魇无法摆脱(这梦)
连时间也加快了速度 嘲笑我原地踏步
一塌糊涂 未来越来越模糊
而我还是不太清楚
想要逃出 却看着夜幕 覆盖前方的道路 woo yeah

冰冷的空间 闭上双眼
杜绝世界的声音 听不见
昨天和今天 完全没差别
后知后觉和颓废在包围

We'll take it slow
Baby baby we'll take it slow

召唤我 那个相同的梦
音乐的讯号 灵魂正在连接

(You do, you want)
地球上某个角落
也许有某个人和我做着相同的梦
不愿意将就 所以浪费时间 心情沉重
最后 我们只是原地摸索的 explorer
uh and that’s a long ass ride
故弄玄虚 骗了自己 最后闭上眼睛
不能相信 无法确定 开始怀疑自己
游走在梦和现实边缘 这一刻的我和你

Open your eyes 悄悄地 open your eyes
Open your eyes 就现在 open your eyes
Open your eyes 悄悄地 open your eyes
Open your eyes 就现在 open your eyes

那些复杂的所谓 规律
偷偷掩盖着某些story
唤醒灵魂 的这段音乐
隐藏的梦被发现
沉睡的第七感觉
准备着被世界迎接

Oh 夜降临在身边 悄悄蔓延
一点一点靠近 微弱的光线
睁开双眼 才发现 越来越刺眼
Open your eyes
快醒来吧open your eyes
open your eyes
open your eyes
你不是孤军作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ottom Ad [Pos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