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n music feeds my soul

Post Page Advertisement [Top]

IU - 夜信 (Through the Night) 中文填詞 BY kijagayo




今夜 荧光点点 停留在你
的窗边 流萤 眨着眼 带着信箋
为我捎爱你的語言

我 闭上双眼 脑海浮现 你的脸
梦 带着我 高飞远走 
传达我对你的思念

浪 驻足的沙滩上 刻下的字都是我的期盼
不想你远走 去我到不了的地方
请 别离开 留下来
手中的日记本上 所有的话 要浓缩成一首歌 太长
每一字一句都是爱

多幸运 遇见你 生命中最美好的奇迹
如果我们 能够在一起
就能体会幸福的定义

浪 驻足的沙滩上 刻下的字都是我的期盼
不想你远走 去我到不了的地方
别离开 留下来
手中的日记本上 所有的话 要浓缩成一首歌 太长
每一字一句都是爱

今夜 荧光点点 停留在你 
的枕边 流萤 眨着眼 带着眷恋
陪你度过漫漫长夜

2 comments:

  1. 你好,請問方便拿您這首中文歌詞去翻唱唱嗎?詞寫得很美~~~不過我是個人興趣喜歡唱歌,之後若有錄成一首影片,會再來跟您說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非常謝謝你喜歡這首歌詞!沒有問題,當然可以😉 期待你的翻唱!😉

      Delete

Bottom Ad [Pos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