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n music feeds my soul

Post Page Advertisement [Top]

IU - 这样的结局 (Ending Scene) 中文填詞 BY kijagayo




想知道你的近况 客套的问候
你还是你 却不熟悉

毫无悬念的剧本 我们的角色
结局注定 是分离

“放下那些过往 建立新的日常
拥有过的美好 都当作梦一场

我会为你祈祷 你值得
更多的 幸福和 快乐”

明明知道我并不 坚强
别说些残忍的话 好吗
说爱我原来都是 废话
如果悲伤有重量 我的泪是海洋

“我过得还算好” 你冷漠的回答
但是庆幸至少 你没有提起她

最后一点尊严 被摧毁
“你给的 爱太过 卑微”

明明知道我并不 坚强
别说些残忍的话 好吗
说爱我原来都是 废话
如果悲伤有重量 我的泪是

“你会遇见更好的对象
包容你的不成熟和倔强”
固执认为你的话 是谎
始终相信我们曾有 最幸福的模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ottom Ad [Pos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