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n music feeds my soul

Post Page Advertisement [Top]

距離東方神起十四週年紀念日剩下不到兩個月,今年三月末的時候,為東方神起寫了一首歌詞(歌詞里有14首歌名,都是五人時期的歌曲😅),遺憾的是,時隔好幾個月之後,我終究還是沒有辦法將腦海中的旋律譜成曲子。

當初寫下這段文字的時候,團魂很重,依然深信有一天會等到東方神起團聚,所以歌詞裡頭包含了十四首五人時期的歌名。而在看過最近經歷了一些事情后的他們,此時此刻,我已經決定不再執著。不把話說死,夢想還是要有的~ 只是我不執著了。

哥哥安好,便是晴天🍃

在倒數迎接東方神起出道十四週年的心情中,獻上這首只有詞的《Song for TVfXQ》,希望這份拙劣的禮物,能替我表達出,我對東方神起無法道盡的愛與感激。縱然離別是悲傷的,我想象中的旋律是輕快的,所以儘管無法表達出輕快的心情,希望閱讀這篇文章的你,可以抱著相同的情緒欣賞(?)

每一天都值得慶祝,因為回憶的美好是生活的動力,因為漫長的等待給了生存的意義。

好好生活,當一個充滿正能量的人,我想這是我們能為遙不可及的他們,也為自己,能做的最有意義的事情吧。鄭能量!💪

我的初戀,我的青春,十四週年快樂🎉🎉🎉
Always Keep The Faith. 🎈

***由於韓文是自學的,若有不足敬請見諒與多多包涵…***


《Song for TVfXQ》

따뜻한 Rising Sun
매일 날 깨워주는 morning Hug
빨간 풍선을 보며
오늘도 감사하며 보내는 celebration

바래지지 않는
아름다운 추억은 Always There
살다가 힘들 때엔
언제나 내게 힘을 주는 걸 On & on

널 만나기 전에 평범했던 삶
조금씩 너로 가득채우는 my Beautiful Life

*널 위해 노래해
너의 열네번째 생일날에
나에게 보여준 A Whole New World
내가 늘 감사해
I always keep the faith
시간 되돌리는 날 I’ll be there
그때까지 Remember
언젠가는 우리 Hello Again

(You’re my melody 간주)

인사 없이 내 삶에 들어왔어
Heart, mind and soul 모두 가져간 my Forever Love

널 위해 노래해
너의 열네번째 생일날에
나에게 보여준 A Whole New World
내가 늘 감사해
I always keep the faith
시간 되돌리는 날 I’ll be there
그때까지 Remember
언젠가는 우리 Hello Again

내게 주문을 걸었어
Baby we keep the faith, eternally

用中文來表達意思(經過修飾):
每個清晨,陽光輕輕地用溫暖的擁抱喚醒我。眼前的紅色氣球仿佛在告訴我,今天也是一個值得感恩和慶祝的日子。活著總有累的時候,可是美好的回憶不會褪色,總是在同一個地方不斷地給我力量。
遇見你之前,我的生命曾如此平凡;遇見你之後,我的人生才略顯豐盛。
你闖進我的生活,帶走我的靈魂。是你下了咒語,從此我無法抽離。
在你十四歲生日的這一天,我獻上這一首歌。感恩你曾經讓我看到全新的世界。我依然記得,也還守護著那個信念。若舊時光重演,請記得我承諾,那個時候我必然會出現。有朝一日我們會再相見。Baby, we keep the faith eternall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ottom Ad [Pos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