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n music feeds my soul

Post Page Advertisement [Top]

好久没出席过保安不来拍肩膀叫自己收起相机的演唱会了!!照片水印放哪都不对,干脆就不放了。
2017.11.18 📷:all photos and videos by JIAHUI : kijagayo.blogspot.com

失眠辗转到五点多,睡了两个小时就出门惹。在麦当劳吃了一份有豆奶,鸡肉粥跟油条的边缘人早餐set,等到Cassie下班后,一起上山。在山上挑战了二倍核辣火鸡面,辣到思考人生。

入口的时候是抱着挑战的心态,吃了三口。
辣味袭来的时候,不断地在内心问自己:我究竟为什么要吃这个面呢?
辣味终于完全散去之后,想起一个道理:“没关系的,痛苦都会过去的。”

吃出人生感悟的面

一共就五口的面,分了两次才吃完。中间灌了一盒香蕉牛奶跟好多好多的水。

我,一个口操中文却鲜少听华语歌曲的女子。这是继去年十二月的周兴哲的This is Love 1st Live in Malaysia音乐会之后,我出席的第二场华人歌手的演唱会。

究竟是什么驱使我去看徐佳莹的演唱会呢?不记得确切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但我好像一直都知道徐佳莹的存在的啊。

  

2016年的时候,那么刚好地追着看了一季度的《我是歌手第四季》,也是唯一看过的一季。很庆幸,通过这个节目重新发现徐佳莹,于是很认真地,一口气听完了她的四张专辑。用哈韩族的术语说的话,结论就是“信听佳莹”啊。🎧





怎么说呢,长期听韩国歌曲,我想我已经适应了韩国音乐中的思考模式了。再加上我本来就有创作歌手情结。徐佳莹歌曲的曲风和歌词,似乎和我偏爱听的那些恰好有那么一点接近。虽然还是非常少听中文歌曲,可是我能够堂堂正正地表示,徐佳莹是我最喜欢的华人女歌手了。(我也喜欢孙盛希😀)

  

打从徐佳莹来马开场的消息公布之后,就已经满怀期待,开票当天就购票了。虽然失业后日子很很穷困,只买得起最便宜的票……可是只要能够现场欣赏她的美声,已经心满意足了。

可是!!!


开场前二十分钟竟然得到来自陌生大叔的免费票,还是PS2的!遇到这样的好事,连自己都觉得难以置信!😭😭😭 太感谢从天而降的好礼了,祝愿好人一生平安。💝🙏





其实很惆怅,这个周六 IU在香港的演唱会,终究还是去不了。然而这个夜晚,似乎为我巨大的遗憾作出了一些补偿。感恩有徐佳莹的当日份救赎。

演唱会灯光效果特别壮观,是至今去过的所有演唱会中最美之一吧。


有幸能在现场听徐佳莹唱那些耳熟能详的,印象深刻的,单曲循环过的歌曲,有生之年还能看到她跳舞和DJ。幸福。最后一首《突然好想你》,差点泪崩。

《不怕庆祝》之后,她说这是一首提醒自己不要害怕失去的歌,要明白该走的还是会走,珍惜一切,才不浪费生命。♥

《修炼爱情》之后,她说,我们要修炼的不止爱情,还有工作,还有人际关系。很戳心了……这段话刚好适合最近的自己。她还说,新专辑包含了自己修炼人生的过程和感想。

演唱新曲 《记得带走》之前她说,这是一首以流浪动物作为灵感写的歌。

已经非常期待新专辑惹。


饭拍PLAYLIST:


演唱会歌单:
1. 是日救星 2. 莉莉安 3. 圆舞曲 4. 明天的事情 5. 极限(MENT) 6. 不痛 (CLIP) 7. 惧高症(MENT) 8. 出口 9. 不怕庆祝 (MENT) 10. 寻人启事 (CLIP) 11. 不安小姐 12. 现在不跳舞要干嘛 (DJ) 13. 香水 14. REMIX MEDLEY:童话(光良) + 爱错(张震岳)+ 自由(张震岳) (CLIP)15. 失落沙洲 16. 浪费 17. 不难 18. 修炼爱情 (致谢) 19. 记得带走(未发行-新专辑歌曲)20. 身骑白马 21. 突然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ottom Ad [Post Page]